天黑Rae

必ず成功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雷安/知乎体」你与你家狗的羁绊能有多深?

-还是一小时短打

-是边牧雷✖️英短安,本文中有卡埃成分请注意

-是这篇的后续→《养一只成了精的宠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爽就完事了,接下来怎么写我也不知道(摊手)



你与你家狗的羁绊能达到多深?



@ 草莓蛋糕好吃

谢。


我想在这里说一下我大哥。

先说一下,我觉得用狗来称呼他很不礼貌,在回答中我不会提到狗这个称呼。他是我的伙伴,也完全可以说是我的兄长,我跟他的经历完完全全值得我称呼他一句大哥。如果有人敢在评论里嘲笑说我对一只狗称呼大哥的话我就拉黑,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没人求你说。



我大哥是纯种边牧,我们在一起生活了已经有6年了,感情很深。

跟大哥认识的那一年我十岁,我的双亲因为意外突然去世。母亲出身于知名的家族企业,她的家人都是有地位有身份的人。这些所谓家人们视我为分割财产的眼中钉,对我处处刁难恨不得将我除而后快。我在母亲兄弟的庄园里暂居,那位先生膝下没有子女,但他很热衷于培养边牧,大哥是他培养的最小的一只边牧。当其他家庭成员排挤我时,只有大哥愿意亲近我,给我安慰,我非常感激他。

我当时想着要是有这么一个伙伴陪在我身边,这个生活我忍忍也是可以坚持下去的。可好景不长,有一天我无意之间听到一位家族长辈的电话,说准备在第二天把我卖给其他家族作为人质,稳固家庭企业贸易。我当时震惊又愤怒,对这个家庭完全失去了信心,只想逃离这个令人作呕的地方。

在我计划逃跑的那个晚上,差点被其他人发现,是大哥出来帮我解了围,保护我逃离了那个地方。我当时觉得他应该已经早有要逃家的准备,他身上背着一袋像行李一样的东西,领着我从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径逃离了庄园。

我没有收入也没有房子,逃出了庄园根本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大哥一路带着我去了一处酒吧,把他背的那袋东西给了酒吧的老板,那个人就给我提供了现在的居所,和一笔能支撑我度过难关的钱。

……我觉得这应该是那位先生的意思。不过大哥带着我在那个房子里一住就是6年,完全没有回去的打算。我认为大哥应该跟我一样,是想要彻底的离开那里。

听上去挺魔幻……但我发誓我真的不是在写小说,这是我身上真实发生的故事。


———————————————————

初遇说完了,下面说说我跟大哥的日常↓


大哥是有名字的,他叫雷狮,是那位先生给他起的。这是个非常威风的名字,他也的确很有像狮子王一样的领袖风范。

大哥他非常聪明,他的智商一定与人类相当。他能够听懂很多我跟他说的内容,很多时候我们都能畅通无阻的进行对话。

比如我跟他说“今晚我要去打工会晚一些回来。”他就会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在我打完工时在工作地点的门口等着接我回家。

大哥他很有自己的主见,而且也非常照顾我。独立生活一开始有很多人因为看我年龄小就想欺负我或者占我便宜,都是大哥保护了我,大哥对我的照料真的已经超出了伙伴,他就是把我当弟弟在保护。

虽然我学习成绩挺好,但因为要打工挣钱所以很多时候作业写不完。当我在发愁的时候大哥咬着我的作业就出门了,我一头雾水的跟上,结果看到他把一对个子特别矮的双胞胎姐弟堵在墙角,呲牙咧嘴的把我的作业怼在他们身上……

后来我明白了,大哥这是教我如何解决作业问题,所以每次作业写不完大哥都会带着我去堵那对鶸。

我不会辜负大哥对我的信任,所以到了之后不用大哥带着我也会经常去堵他们。(但大哥似乎还是很热衷于欺负那些弱小的家伙,大哥做什么我就跟着做什么。)

大哥很傲气,而且因为我们之间与众不同的关系,所以我从来没有主动给他佩戴过项圈或是牵引绳这样的东西。但毕竟大哥的体型比较大,这两年身型更是越发的矫健,小区里总是会有人跟我投诉要求我把牵引绳给他带上。我权当他们是一群王八在我耳边念经。

但大哥还是很体谅我,为了怕我惹上麻烦,比如和我去学校堵人要作业的时候他都会把牵引绳叼过来让我给他带上。他真的是一个好大哥。

大哥虽然不会帮我买菜做家务,但他总是会从外面给我捡很多有用的东西回来,比如购物卡啊手机啊(虽然我也不知道东西都是从哪来的),有一次他甚至直接给我捡了switch手柄回来……而且之后陆陆续续的还把主机和游戏卡都捡回来了……不愧是大哥的一番心意我真的特别感动……

(不过有人贴寻物启事,东西我还是归还回去了。)

总而言之,我跟大哥的羁绊真的很深,毫不谦虚,秒杀在场的各位。

这是我大哥的照片,又帅又强,请你们随便羡慕。

 [图片]


———————————————————

答案更新


我大哥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哥。


先说一下,最近大哥特别郁闷,因为我们经常压榨的那对姐弟家里新养了只猫。

大哥身经百战,打遍小区无敌手,居然被一只胖橘打趴下了。

大哥对上次堵人失败被迫撤退的事情耿耿于怀,本想着再去找那只猫的麻烦,结果那只猫自己找上门,直接跑到我家里来跟大哥打架……

打的屋子里毛发横飞,最后也没分出个胜负,我看他们又面对面嚎了半天,应该是在吵架。最后那只猫威风凛凛的走了出去,大哥郁闷的坐在地上慢悠悠的摇尾巴,大概是吵架吃了瘪。

我现在都难以置信:居然有我大哥治不住的生物!

后来因为这只猫的原因,我没有办法威胁那对姐弟帮我写作业了。大哥可能觉得面子挂不住,三天两头跑出去找那只猫约架。我担心大哥受伤,一般都会跟着。那只猫现在的主人,也就是双胞胎中的弟弟小E,也怕他家猫出事,在一旁盯着他们打架。


为什么说我大哥是最好的大哥呢……嗯……

就,我们两个看他们打架无聊,就聊天……突然就聊出感情来了……

嗯……昨天我跟他告白了……他也接受了……

小E很同情我,了解了我跟大哥的故事之后也很佩服我们。总之现在我们在谈地下恋情,我真有点担心那只猫知道这事之后会来找大哥的麻烦,而且小E的姐姐小A也是个难缠的角色……真麻烦……


我真的是要谢谢大哥!他对我真的特别好,不但操心我的学习和我的交际,现在让我得到了一个男朋友。

我愿一生追随大哥,大哥为了我的幸福这么努力,我也会努力回报大哥。

我现在准备帮大哥找一个心仪的女朋友,能打过那只猫的优先。如果评论里有合适的麻烦私戳我一下,谢谢。




热门评论

@ 请问学校怎么走

哇原来你们之间还有这么感人的故事的吗……我一直以为你每天上学还带他是因为他很黏人……


@ 🌙💁🏻‍♀️⭐

呵呵,我刚刚好像看到你大哥和安迷修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 芒果布丁好吃

别答题了看我qq消息!你快回来!!!出大事了!!!你大哥跟安哥出事了!!!


@ 草莓蛋糕好吃回复芒果布丁好吃

怎么了?我马上回来!


@ 花季美少女

死矮子你给我回来!我暂时不计较你拐走我弟的事,要是我家安安出什么事你给我等着!




(tbc?)

评论(9)

热度(4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