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Rae

必ず成功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雷安/知乎体」养一只成了精的宠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一小时短打

-是犬雷✖️猫安

-第一次写知乎体,灵感来自某知乎问答

-小学生文笔,OOC注意

-为了这个脑洞我忘了抢本子!!啊!!


养一只成了精的宠物是一种什么体验?


@ 花季美少女

谢邀!


我觉得我的条件能来参赛哈哈哈😂


首先介绍一下!这是我家的猫,他叫安迷修,是一只英短金渐层,之前应该有主人不过被我捡到的时候是流浪猫,名字不是我起的是项圈上带的哦。没错看上去很大一只毛也很多吧!看上去有点胖胖的很可爱~但其实洗澡的时候毛打湿了只有很小一团哦~

安迷修是我跟双胞胎弟弟在放学的路上捡的啦。我跟笨蛋弟弟都念在初中,学校里总是有校霸这样的存在嘛,因为我们两个长得有点矮,看上去挺好欺负,就老是会被那些校霸堵墙角收保护费……

不过我们已经习惯啦,所以逃跑的本事我们已经学的很溜了!

在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校霸(那个死矮子还跟我同班!)又准备堵我跟我弟弟,还牵来了他家帅气的边牧(我最怕狗了!!),要我们帮他写作业!这个人太恶劣了!

当时我跟我弟又被他那只又大又黑的狗堵在巷子里,吓得两腿发抖时,突然!安安出现了!他真的是从天而降!硕大的一团毛球直接砸在了那条臭狗身上!

把他给砸懵了!!!!!

哇,当时我真的是一见倾心了!我从来没有见过打架这么英勇的英短,他跟那只狗撕扯在一起,虽然说那只狗真的很大很吓人可完全打不过安安!当时的安安还是只流浪猫,瘦瘦小小的一只,愣是把比他体型大好几倍的边牧给打趴下了!!!

校霸也被吓懵啦,赶紧牵着边牧直接就跑了。安安浑身炸着毛把人目送走之后就赶紧转身回来看我们,用它又大又亮的绿眼睛盯着我看!在我脚边转圈圈还拿尾巴尖勾我小腿!

这谁受得住!!!

对不起男神我出轨一秒!!!!!

因为弟弟说他脖子上有项圈,我们虽然很想把他抱回家但还是只投喂了香肠就走了。结果安安一直跟着我们回了家!!!真的跟着我们走了好远!我跟弟弟商量了一下,反正只有我们两个人住,安安这么喜欢我们,不收留他我们良心真的不安……所以安安就正式搬进了我们家!今年已经是第二年啦!



安安虽然是只英短,但体型特别健康!整天上蹿下跳的简直就是一只美短投胎😂安安虽然跟着我们回了家,但白天还是很喜欢在外面逛,我跟弟弟都要上学没办法照顾他,每天都会在上学时带他一起出门,放学的时候安安就会非常乖的在校门口等我们放学。不是我说,自从有了安安,再也没有校霸在校门口堵我们姐弟俩了,都被安安打跑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他,不过安安如果是个人的话,一定是那种恶心帅……安安跟一般猫猫根本不一样,他特。别。喜欢女孩子!每次跟我们上学时路上碰到女孩子都会非常殷勤的喵喵叫,只要是女孩子就可以随便摸随便抱!根本没有节操的😂(不过每次我都在场他从来不敢去蹭别的小姐的小腿大概是怕我吃醋😂我怎么会吃醋呢傻猫啊)如果是男孩子的话他就特别正经,要不然就是板着脸不说话,要不然就特别敷衍的叫唤两声……他才跟我们住了半个学期,已经把我们学校的女生勾搭了个遍(啧啧啧这只花心猫!)


安安真的很聪明,也很勤快,有的时候甚至能帮到我们很多忙(比如买菜擦桌子叫我们起床,我都怀疑我不是养了只猫而是带回了个爹……),蠢弟弟被他的聪明折服,现在在家里都不叫安安,改口叫安哥了。每次叫他安安他都会乖乖的走过来歪在我怀里,蠢弟弟抱都抱不走😂

安安脾气超级好,怎么撸都不会生气!除了第一次见面时跟他打架的那只边牧我从来没见过第二个能让他生气的生物。不过因为我跟校霸住在同一个小区。总是能碰到那只倒霉的边牧……他俩每次见面必打架,打起来弟弟跟校霸又拉不动,只好坐在一边边吃冰棍边唠嗑,最后竟然成了朋友???这两年安安在我家吃的胖了些,估计打人更有力度了,那只边牧可有的受,想想我从小被他吓大的悲惨遭遇我心里就暗爽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有今天!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家猫!我家的!护犊子的暖男猫!都给姐羡慕!

最后打个广告,安安是男孩子,没绝育,这两天正准备着给我弟找猫嫂子,要是有长得好看的小猫妹妹请带照片,谢谢啦



(tbc.)

(明天码雷总篇,第一次写知乎体真的好好玩!)


评论(7)

热度(4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